隔了一個多月,終於又在換季的時候帶貓去貓澡堂嚕毛了
發現他們家竟然多了兩個新的美容師了
都是女生
除了認識很久了的A小姐之外,還多了B跟C
(我都不知道名字ˊˋ)
真是可喜可樂,這下子可以幫更多貓咪服務了

(內容言論很直接,也很支持貓澡堂,真心覺得貓澡堂很爛的人就千萬別進來看了)


這次前往,我決定要去跟他們說說批踢踢上小紅了一陣子的「對貓澡堂失望」事件
話才一出口,A小姐馬上臉色大變,說這件事之前已經有客人跟他們說過了
這個要請老闆娘出面跟我說,這件事真的是很離譜

http://tinypaste.com/68c1b
這是原po所寫的內容

其實推文大部分都是聲援貓澡堂的
也有些網友有回覆,都說根本沒那麼嚴重,是他太疼貓了吧
哪有貓那麼惜皮的,平常尖牙利爪的打架都沒事了,洗澡怎麼可能洗到受傷?

經過三個網友的po文都是聲援貓澡堂之後,原po又打了這篇文章
http://tinypaste.com/04ce5
而且還用了很多色彩來加重語氣
但是這篇已經沒有人要回覆他也沒人要推文了
大概就是「朽木不可雕也」吧,完全不站在別人立場想,我也懶的理他了

這文章大概內容貓澡堂的A小姐和老闆娘都知道
(那時候新的美容師還沒來)
她們說她們知道的時候真的很難過,尤其是A小姐,因為她非常的愛貓
她自己對貓是嚴重過敏,所以不能養,但她為了能跟貓咪相處
忍著過敏的病痛還是要來幫貓咪們服務

對每隻貓她都很認真也很用心,卻被人說的好像是詐騙集團做賊喊抓賊似的
那陣子她說她晚上都睡不好,聽了真是讓人心痛

老闆娘的話,她說她認為她沒做錯任何事情
對待每隻貓,她們都是一樣的程序,一樣的器具,一樣的動作
可能依照貓的兇悍程度,力道輕重會不同,但是她們洗貓那麼久了
怎麼可能會不知道下手輕重?

原po在文章中說,
她只是要陪著貓讓貓能安心一點,還強調好幾次並沒有要趕的意思
但是對店家來說,客人一直問輪到他了沒?不就暗指著「怎麼那麼久都還沒到他?」
當天是假日,貓非常的多,每隻貓都是照順序來,她們不可能因為有個客人一直在問
就讓他先來或是將前面的貓亂洗一通
而且每隻貓的情形都要當下才知道,要估時間也不是那麼好估的
而且老闆娘說,原po的貓在處理的時候,原po不時的就敲門問說能不能進去陪貓?
貓澡堂的美容室就夠小了,當時裡面還有很多等待的貓和烘乾的貓,籠子一大堆放在地上
有時候客人來了還要進進出出去招待,加上之前真的有客人的貓趁機跑出去
在人多貓多的假日,貓澡堂也有她們的堅持
卻被原po說成態度不佳
可能老闆娘講話本來就比較快比較大聲
但是原po如果站在店家角度想想看的話也不會誤會成這樣

至於洗貓的器具和動作
原po自己也說她是去第二次,而且第一次她也有在一旁觀看
(第一次能在裡面看,是因為非假日貓比較少)
一樣的程序一樣的器具一樣的動作
為什麼她第一次沒出來抱怨

第二次才在那邊說她們把貓『倒出來』
她們用『像洗衣服的刷子洗貓,還刷頭!』
還說:『有人可能會說貓在不熟悉的環境會比較緊張,可是我家小喵再怎麼緊張再怎麼兇也不會發出那種接近哀鳴的嘶吼聲阿!』


真的是很敢講
她自己也說她的貓很神經質很兇,難道還指望貓澡堂呵護般的對待牠嗎?
兇貓的殺傷力有多強她難道不知道嗎?美容師們難道不是肉體嗎?難道不用保護自己嗎?
明明知道會被抓到噴血還是要用手進去抱?

貓一到陌生環境本來就會緊縮在籠子裡,力道大一點的用抓的用扯的也抓不出來
為了怕扯傷貓咪的手,用倒的剛好而已吧?

至於刷子,老闆娘說原po第一次去洗貓的時候
她就有讓原po親自體會過刷毛都是軟的,絕對不會刷傷貓咪

怎麼第二次就翻臉不認人了?
在我聽來也好笑,真正的貓都是尖牙利爪的打鬧在一起的
這都不會受傷了,區區一個刷子能刷傷?會不會太惜皮了一點?
還說貓會那麼兇是因為她們用刷子刷,是因為她們洗貓的頭
還堅持她家小喵再怎麼樣也不會兇成那樣,所以都是貓澡堂太粗魯害的
我看了還真的是差點沒昏倒…
我在家也沒看過我家荳荳兇啊,可是一到醫院就變了隻貓…兇到我都認不出來了咧!
難道是醫院害的?那其他貓怎麼都沒怎樣= =

貓澡堂的店員可是拼了雙手是傷的在幫每隻貓服務
她們手上新舊交錯的全部都是爪痕,原po有沒有體恤一下啊?
你家貓只是洗了頭你就唉唉叫
牠不喜歡洗頭你就一輩子不幫牠洗頭,然後讓牠得癩痢頭嗎?

這跟你蛀牙了去看牙醫補牙齒會痛所以就不看,然後蛀到爛掉不是一樣嗎?

最後對於皮膚病一說
貓澡堂洗貓經驗那麼多年了,有沒有皮膚病她們也有一定的經驗
既然發現有異樣了,好意的跟你說了
你相信,就帶貓去看醫生;不相信,就算了嘛
有需要講成那樣嗎?
而且原po自己都說皮膚病連專業的醫生都需要做進一步的檢驗
那怎麼又自己那麼肯定的說:我家的貓沒有皮膚病!

一整個自相矛盾
與其在那邊爬文證實自己的看法,倒不如直接帶去醫院看看不是比較快嗎?
一直在那邊猜是貓澡堂傷到貓的,直接帶去醫院驗傷不就得了?
原po的洗貓經驗難道比貓澡堂多嗎?
看過的貓洗過的貓碰過的貓有比貓澡堂多嗎?
到底是怎麼樣的自信能質疑貓澡堂的判斷是錯的咧?

最後看原po說寧願讓貓去打麻醉洗澡
唉,這個我還能說什麼
一打麻醉每隻貓都跟死了的一樣啊,有沒有弄痛貓,貓也沒辦法有反應了
這樣有比較好嗎?你只是不會看到她鬼哭神號而已
這樣就表示她很舒服嗎?真是鴕鳥心態
能正面跟貓對抗的才表示她們會貓有透徹的認識啊
懂不懂啊?

不懂,就去麻醉洗貓吧!

在我看來,原po的一切抱怨
都只是純粹因為他覺得『老闆娘那天對他的態度不佳』而已


要批評店家之前
請先真正了解店家每一個動作的真正含意再來做批評吧


文中使用了TinyPaste縮文章的網頁功能
事實證明很好用!
http://hydemeow.pixnet.net/blog/post/21783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