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給他跑去漢神巨蛋
最主要是要去無印良品買四格漫畫本子
買完之後
突然想到同事曾說漢神巨蛋的COLORSMITH打八折
所以我就跑去看看了

結果真的是很LUCKY的
遇到全面6折啦!!
時間是10/23~10/26

就是從今天開始到星期日, 真的是很巧讓我遇到這一天
而且更巧的是
設計師竟然就在現場呢!!
挖賽~原來我一直很喜歡的ORANGE包包, 就是她設計的呀~~


可惜今天只帶了1000元, 只好先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改天再來買囉
就在我物色商品時
其中一位女店員走過來
她跟我說, 打從我一進來, 她們就都注意到我背的是ORANGE了!!
(沒錯, 我只有兩個包包, 都是ORANGE時期的唷~HIRES我就沒買過了)
她說看包包的樣子就知道我很喜歡很常用
(看起來應該很髒吧...真的是很常用...還裝過貓裝過鳥咧...)
她當場就送我一組明信片, 說她們之後計畫要讓ORANGE復出, 希望我能繼續支持捧場

所以呢
在我離開之前, 我就還是挑了一個錢包了!
原本我對造型還不是很喜歡
但是我發現我只要走過去就會拿起同一個看一看
看了三四次之後我就發現我是真的喜歡了
就買吧
6折ㄟ!
從ORANGE開始,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那麼低價的!! 以往最多都只有8折而已
我買了一個亮黃色的錢包
我最愛亮色的東西了, 就算會髒掉也沒差啦
我還是要選最喜歡的!!
一個原價980打完折變588喔, 差很多!!

結完帳之後
我很大膽地給他走過去跟設計師要求握手
沒辦法, 誰叫ORANGE是第一個我覺得完全符合我要求的包包呢?
設計師也很大方的給我一個擁抱!
也給了我名片

放心吧
只要商品繼續吸引我的目光
我就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COLORSMITH, 加油!!

10/26前
我一定會再來買包包的!!


註:
COLORSMITH的設計師就是HIRES的前身: ORANGE的設計師
為何要這樣說?
因為這個設計師在ORANGE改名成HIRES之際就已經離開了
原因是因為設計師和主事者的商品走向的意見不合
設計師離開之後, HIRES的商品越來越多元化...
說好聽是多元化啦, 但我倒是覺得越來越不專一, 什麼風格都有
而且改名後才出的商品, 都引不起我的興趣的...
雖然改名後, 我還是有推薦我媽媽和我阿姨買包包
但都是之前ORANGE時期就有的款式
我媽和我阿姨應該也都是第一次花那麼多錢買帆布包吧
總之, 除了商品實用之外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完全是本土設計製造!!
MADE IN TAIWAN耶
一定要支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