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身體發出警訊
在很機車很難以啟齒的地方長了單純性皰疹
(都這樣說了應該大家都知道是哪裡 ,這種皰疹好像只長兩種地方)
而且去年就長過,這次是復發
這次去看醫生自費做了病毒檢驗
看看到底是不是皰疹還是有其他病菌

真的是因為沒有運動的關係嗎?
自從大學畢業後,就沒得跳舞,而跳舞其實就是我唯一定期定量的運動
也就是說,我畢業了兩年也就是兩年沒有定期運動了
雖然心裡會想說,為什麼又是我?為什麼我就要得這種病受這種折磨?
但是換個角度想,外部的病痛總比內部隱性的病痛好
或許,我是真的應該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了
但是我實在是很懶得特別找時間運動
不然…星期五騎腳踏車上班好了
原本騎機車要花15分鐘,騎腳踏車應該就要double以上
這樣以後星期五也可以順便早起,騎腳踏車又順便運動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要換背包吧
還有就是要記得戴口罩,不然雖然是在運動,但也順便把早晨上班潮的廢棄也都吸進去了
那根本一點用都沒有了

等病好了就實施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