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mao4.com/?p=3943 (貓事大吉)

Stuffed cat in an armchair

尊貴的貓咪大概平常也是這樣子「腳不落地」。除非很熱,貓咪在端坐及休息時,絕對不讓自己的腳碰地牠一定要踏在什麼東西上,在一大片地板上,如果只有一張踏腳墊,貓咪一定會坐在踏腳墊上面,有椅子的話,那張椅子就是牠的寶座。而平常時候,我們也很容易發現,沙發上最舒服的位置被貓咪佔走了!床上最溫暖的地方也一定找得到貓咪。因為貓咪就是天生嬌貴,有本事找得到最符合牠「尊貴地位」的休息處。

而且這個高級習慣還有一個可循的規律,那就是位置越高、越柔軟、越舒服的,貓咪越愛。所以說,如果做一個實驗,在地上只放一張紙,貓咪就會坐在紙上,如果紙旁邊放兩本書,貓咪就會改坐在書上,如果書旁邊再放一個紙箱子,那貓咪一定會跑去坐在紙箱子上

貓咪覺得沒事時應該要待在「自己的奴隸」旁邊,所以都會選離「奴隸」最近的舒服地方「休息」,而且牠最喜歡牠看得到你、你也看得到牠的地方(貓咪要你無時 不刻注意著牠),所以最佳位置就是你看書的書上,跟滑鼠鍵盤旁邊,或是大腿上。而且牠們還喜新厭舊,喜歡坐在「新發現」的東西上面!

 


今天在貓事大吉看到這篇文章

真的是講得太對了,除非是夏天

不然貓真的很少直接坐(趴/躺)在地上

任何東西都有可能成為牠的…屁股墊= =

有養貓的人,家裡每一個東西應該都會有貓咪「坐過」的痕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