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都是用在前公司時,同事給我的一個破解鎖右鍵的程式在破右鍵的

今天人不在家,又剛好需要,就上網查了一下

竟然、竟然、竟然,就在我用了好幾年的FireFox裡,就可以實現破解右鍵的功能!

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monkey_014148/article?mid=745&prev=773&l=f&fid=33

(但是圖示是我自己照的)

以下,開始轉貼文章內容+自己做的圖示

----

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破除右鍵
ㄧ般鎖右鍵的語法都是用JavaScript寫的,
所以我們只要把瀏覽器的這個功能關掉,你的滑鼠右鍵就可以恢復正常使用了。

當然,除了相簿之外,
別的網頁如果也是用JavaScript語法鎖右鍵的,
你也可以用這個方式破解鎖右鍵。

首先,用FireFox這個瀏覽器開啟某本相簿,
沒有FF這種瀏覽器的就去該網站找免費載點安裝。
(用FF比較好解釋也比較方便操作啦!!而且又有針對鎖右鍵的JS做取消的動作!!)

FireFox-免費下載處 記得選-繁體中文版
http://www.moztw.org/

 

工具-->選項-->選擇"內容"-->

 

ff01.jpg

-->"可使用JavaScript"-打V→ 再按右邊的"進階"-->


ff02.jpg

 

取消"進階JavaScript"裡面的"停用或取代右鍵選單"-->確定


ff03.jpg


-->回到相簿頁面,試試看是不是可以使用右鍵將圖片另存新檔了。

不要把JavaScript取消,因為這樣會取消所有JS的功能,我們沒有必要關閉全部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