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謎已經在我心中很久了,只是我一直沒有去好好的思考過他

一直到上禮拜突然和S討論到這個謎題

我決定把他寫出來

 

這個謎題就是:

我懷疑我們家的兩隻貓,有講好兩個貓砂盆一個是大便用一個是小便用!

 

為什麼我會這麼覺得呢?

因為我每次在清理便盆的時候,都是兩個一起清理

這兩個便盆一個比較大一個比較小,都一樣是雙層的,都一樣是放FP松木砂,放的量也差不多

但是,幾乎每次都是小的那個有大便,大的都沒有

而且大的底層的木屑,散開化開的木屑會比小的還要多

(我也會在下面倒入少許完整的松木砂,以便尿尿直接進去的時候也能被木屑吸收,而不會是一攤一攤的液體在裡面)

有時候因為忙碌沒辦法一天清理多次,累積下來的排泄物就更明顯了!

小的便盆的上層,會有一座推起來木屑小山,一挖開,裡面真的會是滿滿的大便!多到不知道是幾貓份了!(不好意思講得那麼白實在是有點髒…)

反觀大的那個卻完全沒有大便!(偶爾會有少量的,約一貓份)

可是一拿開上層,就會發現底層的木屑全~部都化開了!而且還是吸收得很飽滿的深色!屑屑看起來已經是吸了很多水分而綿綿的,不是鬆鬆散散的那種喔!

 

已經好多次都這樣了!幾乎每次了吧?

之前我都想說應該是剛好吧?可能KIKI就是喜歡在小的荳荳就是喜歡在大的或是相反

但是後來想想,就算再怎麼喜歡,當小便盆滿是黃金而大便盆非常乾淨的時候

應該都還是會轉向大便盆去吧?!為什麼還有辦法再在小便盆上大號呢??

 

因此,我強烈的懷疑

他們兩個一定有私下規定好

大便盆是尿尿用的!小便盆是便便用的!

 

我以後一定要偷偷地觀察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