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部落格:http://goodfilms.pixnet.net/blog

 

 

4962c85e74c5f.jpg   →對,我偏心,我只放男男版的海報…

【電影簡介】

真愛,需要抉擇的勇氣。
       
高麗末期,受到元朝政治上的打壓,還有來路不明的刺客們威脅君王的性命。高麗王(朱鎮模  )與親衛隊長洪麟(趙寅成  飾)從小一起長大,洪麟總是誓死保護著王,兩人建立了同床共枕、比親兄弟還深厚的情誼。但他們卻不明白,這份感情,原來已悄悄超出了友誼的界線。
       
對於高麗王的任何要求,洪麟總是看得比自己性命還重要,沒想到這一次,為得到一個繼承皇位的子嗣,無法與女人結合的高麗王,竟然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王后(宋智孝  飾)燕好。忠義兩難的洪麟、身不由己的王后,以及妒火中燒的高麗王,慾望與權力緊緊交纏。從那一夜起,命運從此扭轉,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眼看就要引爆。
       
最 愛的人和自己的妻子共枕纏綿,妒嫉與恐懼成了高麗王的心魔,他不相信身邊的任何一個人,也不再相信愛情,選擇以陰冷殘酷的方式,對所有可能揭露秘密的人趕 盡殺絕。而慾望的拉扯也讓洪麟泥足深陷,面對高麗王的極端狂暴,以及王后的溫柔愛意,曾經心中只有一個男人、任誰也無法捍動的洪麟,卻也第一次感受到另一 個女人所帶來的愛。在他和她之間,在私情與家國的衝突之下,洪麟究竟該如何抉擇....?


********

「王的男人」之後,韓國竟然又有了「朕的男人」

這種名字根本就是在黑色書皮的狗屋男男書才會看到的啊,整個名字就很刺中我的古代+君臣

而且而且,王的男人裡的瞇瞇眼因為眼睛太瞇太女生了,沒有很正中我的心,所以沒看沒差啦,事後我也不會想去下載來看

但是這部…那個預告片一看到,我就眼睛直了…ga-n02.gif

雖然我對韓國明星一個都不認識,但是這兩枚都是我的菜啊~~尤其是親衛隊隊長heart_29.gif

柔中要帶剛才是真男人啊!(誤)

 

在看預告片時我沒有帶耳機,看畫面的話我是還蠻喜歡的

不知道聽到聲音會不會倒胃?(我實在是很不喜歡韓文發音)

讓我又陷入無限的掙扎啊~~~為什麼會是韓國片呢…image0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