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玩遊戲卻一整個玩不到

玩光之冒險
人爆多超級很累閣
登出後再登入竟然登入不了了

沒關係
那我去玩PS2 我的小汪達和亞古羅
以前可以撐一小時的盜版片子
現在卻連半小時都撐不了了
第十隻巨像打了N次死了N次
不是我技術不好
是我每次騎馬奔馳奔奔奔奔到一半。小汪達就會卡在半空中
任憑我怎麼按按鈕轉搖桿就是沒反應
然後我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地龍由遠而近的朝我游過來
接著一陣撞擊,小汪達就死了     
每次都這樣!屢試不爽!

但我這次不爽了!
小汪達不給我玩,沒關係,我電腦裡還有魔獸!!

興高采烈的打開魔獸寒冰爭霸程式
咦?要安裝魔獸爭霸3?
啊,對齁我電腦重灌過
哼哼沒關係,要灌就灌吧
打開酒精
幹!
要輸入序號?!
林北在安裝的時候不是有破解過了嗎?還有哪門子的序號啊!?!?
資料夾由裡翻到外就是沒有附上序號這種東西!!
姬芭~~~~~~~~~~~

沒序號就NO~SU!

沒有魔獸3當然寒冰也免談

結果老娘我一個遊戲也沒玩到
只好摸摸鼻子去看電腦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