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回家 沒出去玩
再加上一早就發現網路被鎖
今天從一睡醒就是無聊透頂的聖誕節


昨天的事情回想起來還是很不錯
大家因為我送的卡片而感動
小憨還因為內容而感觸到哭紅眼
去看了他的網誌後
我也落了一下小淚

借了室友的電腦上網
遇到大寶 原來她也因為這樣掉淚了
原來大家都有一樣的想法
LST...一定會永遠存在的

正當我因為這件事淚腺有點鬆弛時
線上遇到聖銘 聊了一陣子
他竟然還直接打手機來 就只為了說聖誕快樂
我傻眼...愣住....
眼框又熱了起來
靠盃啦幹麻偏要選在這種感性的時候啊
阿呆!

明天約好要去看功夫


雖然聖誕夜和聖誕節都沒啥節目
但這幾件事 讓我的心裡暖和了一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