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開始後悔跟你交往了
以為正式在一起後,我可以比以前快樂
是的,我是比以前快樂,但也變的比以前脆弱、痛苦

讓我痛苦的原因就是你的愛不完全
不是說你不在乎我
只是,當我的愛已經給了太多太多,你的愛就相對的變的好少
因為得不到相等的回應,我才會覺得你是不是根本不在乎我?

你說喜歡看我笑
但你卻也是讓我每天以淚洗面的始作俑者

『想我嗎?』
『喜歡我嗎?』
『愛我嗎?』
明明在情侶之間是很普通的問題
但你的回答總是在我的料想之外,每問一次只會讓我自己又受傷一次
那我幹麻去問?我明明可以猜到你的答案的
偏偏我就是自作孽……不厭其煩的,抱著那不到10%的希望不斷的詢問著同樣的問題
希望能得到心中想要的答案
卻只是搞的自己傷痕累累……
但,這是你的實話。總比謊言好…

你給的承諾永遠是空頭支票
我不知道該等多久才能去兌現
總有一天…… 那一天在哪?

你說因為你還沒走出陰霾,害怕失去的痛苦
但你不知道,就是你的膽小讓我得不到該有的幸福和快樂
讓我每天痛苦難過

我好後悔跟你交往
但如果沒有跟你交往,我會更後悔
誰叫我那麼愛你……



事實證明,我或許是個自虐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