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214情人節
小聖的火車下午2點36分到站
我35分前就到火車站等囉!我沒遲到喔!!
先回家拿了我的行李後
就直接去外婆家了
先帶餓肚子的他去吃舅公的米糕
接著就朝新崛江出發囉~!!
帶他去了他一直說想去看的棒棒堂和夠壞堂
最後我們一起買了鞋子囉
情侶鞋啊情侶鞋
顏色配置不一樣的鞋,但剪裁縫線都一樣,顏色也一樣
阿蕾說同款式的鞋卻讓人有不同的感覺唷
小聖的一看就很小聖


喵仔的一看就覺得很喵仔


超棒的啦!!!
而且價錢也挺適中的:P nice!


晚上去大遠百樓上看夜景,然後去愛河旁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小聖在大遠百時在生氣,說因為我兇他,真是小孩子
誰叫他要一直嘲笑我的鮪魚肚呢>3<


20050215
今天中午去吃了野宴,是很好吃啦
不過燒烤真的都是一個樣
吃起來都差不多啦~
吃完就直接奔去看電影囉!
看"霍爾的移動城堡"
喔天吶霍爾真的是超帥的啦帥帥帥帥
也很小孩子氣很可愛!!>////<
找木村拓哉配音更是絕佳搭配啊!只有讚而已啦!!
接下來跑去買我夢想已久的orange包包
結果太晚買,現場居然沒貨了……
還要從新竹調貨,要兩個禮拜後才拿的到,真是欲哭無淚啊……
早知道就先訂了>__<

累了,回家睡了一下下
然後吃阿嬤的晚餐!
阿嬤還特地去買了生魚片耶,喔阿嬤我愛你!!!

吃完又繼續上去睡:p真是豬
預定8點半出門的結果睡到9點
趕快飆出去看冰雕囉~
裡面真的爆炸冷的溜!冷冷冷冷
但是冰雕果然不多,少少的好弱,三秒鐘就晃完了
呿~還好是別人送的票
特別花錢去的一定會覺得很嘔

看完冰雕又到漁人碼頭去走走
我也是第一次進去呢!
就跟城市光郎還有愛河很像囉,差不多那種感覺啦~


20050216
今天行程是唱歌!
原本還說要早一點起床去新崛江照拍貼買鞋帶的
結果……因為在抱來抱去就不去了
然後就直接去唱歌了
很high很high~哈哈哈哈
果然跟楊皓瑾嬪一起唱歌是最high的啦
但最後我卻在大家面前讓小聖難堪,讓他不高興了
在最後離開高雄前短短的半小時,他卻不高興
害我超緊張的很不知所措
以為就要這樣分開了,難過的哭了出來
好不容易合好了卻也沒時間再親一個或抱一抱了……(殘念)
他到火車上後才說他肚子餓
我這個老婆真是糟糕,老是讓老公餓肚子>__<
突然還想到原本禮拜一吃完米糕後想說禮拜三可以再帶他去舅公家吃肉圓的說
忘了一乾二淨囉~
真是可惜……



不過,至少他在阿嬤和阿姨那邊留下了好印象啦~
下次要來一定還是超歡迎的囉!
下次來一定要帶他去更多地方!!!
環繞高雄一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