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某報紙
作者:李淑賢

  那一天在昏迷中,依稀聽見老公呼喚我,那聲音越來越近,
我很著急,想飛奔過去,但一點力氣也沒有。

  當我睜開眼睛,老公的臉很模糊,這時我只覺得全身好痛好
痛。我用微弱的聲音喊著:「痛……痛……痛……」淚水染亮了
我的眼,我終於能清楚看見親愛的老公,他緊握著我的手,急得
淚流滿面。

  好端端的我,只因小感冒,服藥後感到胃不舒服,做了胃鏡
檢查後,發現有兩顆小腫瘤,原以為無礙,沒想到用內視鏡切除
之後,化驗結果是極易惡化的致命物。可憐的我,這十天來已是
第二次動手術。

  老公看到我肚子上十五公分長的傷口,心疼到極點,從此以
醫院為家,放下工作,不眠不休的照顧我。

  當時暑假在即,我那最後一學期師資班的課程就要開學了,
於是一出院,忍痛撐著去上學。老公為我準備躺椅,就這樣每天
來來回回,總要花四個小時開車接我上下學。而師院的教授,有
感於我的毅力,都讓我躺的上課。

  那天,我告訴兒女,爸爸很辛苦,不管現在或將來,都要對
爸爸好一點。沒想,兒女反而告訴我:「媽媽,爸爸也叮嚀我們
,要一輩子孝順您呢。」

  出院至今已逾半年,老公仍每天為我準備營養膳食,無論多
忙、多累,總把家事一手包。我心疼老公的勞累,總跟他搶工作
,但他不依,一定要我多休息。

  結婚紀念日那天,老公突然深情的對我說:「老婆,我們約
定下輩子再做夫妻好嗎?」我點頭答應,感動和感謝的淚水,不
聽使喚的滾落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