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3月5日
好多好多事....

高雄大學研究所考試
我弟生日
童軍節

....小雞...離我而去的日子

牠不等等我
我很想問他為什麼不等我回來
我只是回高雄考個試
才離開牠一個晚上

牠就這樣睡著了...就只是睡著...
沒有半點難過痛苦

牠為什麼不等我??
是因為知道我看牠這樣會難過會一直哭哭嗎
是因為知道我太愛牠嗎
牠把拔把他的小小身體留著, 想說等我回來可以依起埋葬牠
可是我不敢看牠...我怕我又會哭....
而且...我希望心中對小雞的最後的印象仍然是那隻黃橙橙、圓圓澎澎的小雞
仍然是那知我睡覺時會乖乖的在枕邊陪我睡
動不動就愛跑來我手邊撒嬌的小雞...

以後就只能看著以前的照片
以前的影片
就你到我們身邊開始的所有事情
還好都有存證

雖然你不在了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看到你那可愛的身影...
但是...
也只能看...摸不到了...

小雞...
馬麻好想你喔.....


你一定要偷偷跟新來的橘子和柚子說
要跟你一樣乖巧愛撒嬌
好讓馬麻不要再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