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四年即將結束了
回想剛入學...
大學四年
我唯一覺得慶幸而且不會後悔的
就是一入學就馬上加入了熱舞社
熱舞社啊熱舞社
早在我知道我考上時
看著學校簡介
我第一件事就是看社團簡介部份
第一件事就是尋找有沒有"熱舞社"這三個字
找到了以後
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系上要幹麻, 是學什麼, 不管它了
因為我知道, 只要有熱舞社我就滿足了....

一年級, 很努力的學舞學舞學舞, 肖想那麼久終於實現的事
當然要很拼命囉
看著出創社的第一屆社長和副社長忙裡忙外
總覺得, 身為熱舞社的一份子, 我既然有能力幫的上忙, 就該幫一下
因為那時的我就隱約知道, 熱舞社的未來...我一定會參與
我就是一個這樣沒事找事做的人

二年級
成為社長, 熱舞社
一接手, 我就下定決心, 要讓熱舞社在我手中舉辦第一屆的舞展
決心, 實現
但不是因為我
也因為大家
所有當時共患難的幹部們: 美瑤, 阿敦, 胖胖...
還有力挺的學弟妹們: 小憨, 阿蕾, 阿逼, 包子...
第一次辦活動的辛勞相信你們也都永遠記著
也永遠記得少少的幹部必須要成為什麼東西都會的多能工
永遠感謝阿敦胖胖美瑤的身體力行和不辭辛勞的幫我忙
我永遠不會忘記

三年級
放不下心的我
硬要嘎一個總務的角色
但不單純是因為放不下心, 另一個原因是想測試自己
想試試自己有沒有當總務的能耐
這一屆, 總覺得發生很多事
內憂, 外患
但好在最終, 還是挺下來了...
舞展舞展
在我創下第一次舞展之後
接下來就是一定要辦的傳統囉
大家還是不負眾望啊
熱舞社舞展還是最大的活動!!!!

四年級
要考研究所了, 熱舞社
我離開了一學期
但還是沒有離開舞蹈, 畢竟那是我唯一用來降低壓力
用來運動的管道
但....少了熱舞社的歡樂氣氛...總覺得有點失落.....

而現在, 到了四年級下學期
我又重回了熱舞社的懷抱
熱舞社
還是一個大家歡喜跳舞的大家庭
待在熱舞社的時候, 永遠是歡樂話題不斷
大家一起跳舞, 好快樂啊!!!!
很高興在即將畢業的時刻
還能回到熱舞社
還能回到這個當初讓我異常熱衷的地方
種種的回憶, 沒有間斷過
每一場活動, 都有參與過
學弟妹的成長, 熱舞社的成長...
好高興...

要畢業的時候
最讓我懷念的地方, 只有熱舞社

在此希望能跟所有社員們說句話
在亞洲大學這個才幾年的學校
社團經營真的不容易
大家能有一個可以無憂無慮學舞練舞的空間
不外乎, 是因為有行政幹部們的爆肝做事
所有社團的經費, 場地, 用具, 甚至於老師
都是幹部們辛苦爭取來的
也因為熱舞社總有一個不成文規定: 要讓一年級社員專心在學舞上
所以通常不太讓一年級社員參與行政作業, 也絕對不強迫...
希望大家快樂的在熱舞社跳舞之餘
也務必要對幹部們心存感激
不論是當屆的, 或是上一屆的, 或是上上屆的, 或是更之前的...
因為他們有過努力, 才有現在的熱舞社
才有這個永遠快樂的大家庭

不管生活周遭發生了多少事
在熱舞社時的我
永遠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