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15日)
我早上9點就到台中了
下車後老公還很俏皮的躲給我找不到
真是小搗蛋

可是一碰面
老公就緊緊的給我一個擁抱
接著便把我手上所有的行李都搶去提了
貼心到我有點不好意思....
為了找穿高跟鞋用的腳尖絲襪
我一下車就去火車站裡的康是美晃了一下
可是沒有
老公正在看特價的襪子和四角褲
所以我就先出來(裡面人很擠)

老公出來後
就拿給我一個東西: 資生堂印度系列的護唇油
跟我說有人跟他介紹這個
我第一個反應是他要跟我介紹這個牌子
所以就跟他說: 喔這個牌子我知道啊, 我有他的夜用的護唇膏唷
然後我就以為他會拿回去放了
結果他卻一直拿給我
我說: 幹麻啊?
他說: 給你的嘛


給我的?!
你已經付錢了嗎???

他點頭
我傻眼

第一天他就給我這個驚喜
雖然沒有很高價
但是卻是這三天我記的最清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