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眼
作曲:陳綺貞 填詞:陳綺貞編曲:李雨寰 合唱 : 陳綺貞

[茹]
好風景 多遼闊 好天氣 多快活
好心情 多享受 好的東西 我們眼光相同 多感動

適合你的 我認同 不適合你的 你保留
我喜歡的 你卻不放過

坦白說 我就是 不服輸的 小心眼
這一次 請你把他 讓給我

[貞]
好風景 多遼闊 好電影 不錯過
好傷心 我聽你說 好的情人 我們眼光又相同 多感動

適合你的 我認同 不適合你的 你保留
我喜歡的 你也沒放過

坦白說 我就是 不服輸的 小心眼
我的幸福 我要自私 的佔有

DADADA ..

[合]
坦白說 我知道 什麼是 你的弱點
算了吧 你就把他 讓給我

這些話 我該怎麼 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