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雄天氣開始冷了
卻讓我開始懷念起過往.....

------------------------------------------------------

對於朋友

過了四年在台中的聖誕節
暑假時還不想念, 因為放暑假本來大家就會分開
可是, 往往天氣還沒開始轉涼, 大家就又都已經聚在一起了
今年卻已經無法再一起過冷冷的天氣

想起
一起籌備準備應外系的聖誕活動
去買超多的裝飾品和超大棵的聖誕樹
只有機車也要想盡辦法的載回來
冷冷的天氣
只有我們在一起佈置聖誕樹
一起點燈....感受冷冷的聖誕節

大家一起選家餐廳, 所有人都精心打扮
一起享用美食, 照美美的相
也許不是在聖誕節當天
但是總會選一天, 大家快樂的遊戲

又或者, 班上大家分發卡片,
老師們總是會特別不嚴肅, 邊上課邊玩樂
應外系的大家, 都開開心心的過著12月

這些都是會在12月做的事
今年之後卻已經無法再有這種經驗

-----------------------------------------------------------

對於戀人

我們的曖昧是開始是在漸冷的10月底
經過冷空氣的加溫
正式的在一起正式聖誕節的隔天
我們也一起過了兩個聖誕節

冷冷的天
總會有你在我身邊給我溫暖
當我的暖爐不讓我冷

以前, 暑假的分離, 是為了天氣轉涼後的相聚
今年以後.....
聚不了.....

從畢業那天我就已經知道了
只是不願意去想
因為想了就會懷念, 懷念就會想念, 想念就會難過, then cry...

今年高雄冷的很慢
我其實很高興, 因為這樣可以讓我晚一點懷念
晚一點難過...

--------------------------------------------------

四年
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
我們都是在冷冷的12月天
大家瘋瘋的騎著機車在冷空氣中奔馳
為了暖和的聚餐聚會

而現在我的
想出去騎著機車奔馳
想感受回想當時的快樂和開心
卻也提不起勇氣出去
怕因為懷念而難過

矛盾

希望能再回到從前.....
又寒冷又溫暖的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