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去漢神亂晃
因為週年慶
很多東西都在特價
不過我已經練就了一身功夫
絲毫不為所動了
(因為有特殊任務在身)

但是
當我走到某一個鞋櫃
看到"包鞋一雙890元/兩雙1500元"
我的腳步停下來了....

因為, 正好他放在那的, 是我喜歡的款式啦!!!
銀色的鱷魚皮ㄟ....閃亮亮的亮到我心裡了
而且是低跟的
我正好缺
890元耶.........
便宜噎.....
試穿了一下
天吶
超適合我的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雖然因為預算是要花在其他地方所以忍下來了
可是我還是....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從我回來那麼久了還會想到那雙鞋
就知道我多麼的想要了

我真的好想要啊~~~~~~~~~~~
不是因為他適合我
是因為又便宜又適合我啊~~~~~~~~~~~~~~~
我‧好‧想‧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