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來說一下我弟的壞話了:P

最近我家裡的電腦
也就是我弟在用的那一台
有越來越慢的趨勢
以為還原後就會沒問題
沒想到也是一樣怪怪的

已經是我沒辦法瞭解的地步
所以我弟問我也沒用
我叫他去問我爸一個很會電腦的朋友: 楊叔叔
結果他竟然說這樣主機還要搬去給他ㄟ

喂, 小弟弟
林北從家裡一有電腦開始, 電腦出問題都是我自己騎著我的小50載去給他修的
不懂哪裡壞掉也硬要搞懂
連是你弄壞的, 也一樣要我載去給他修
理由一: 你還沒有機車也沒有駕照
理由二: 你說你聽不懂

阿現在你有機車了
更何況你還是念資訊科的
憑什麼說聽不懂啊
資訊科的, 聽不懂不會趕快去學啊
資訊科的竟然連電腦哪裡出問題都不知道還不趕快去請教別人, 丟不丟臉啊

幾天後的晚上
我弟突然問我明天會不會在家??
我說會啊 幹麻?
他說: 他想找楊叔叔來看看電腦有什麼問題
我問: 那跟我有沒有在家有什麼關係?你可以請他晚上你在家的時候來啊
結果他竟然說: 他跟你說就好了啊, 你聽完再跟我說
我: ………

是誰電腦出問題啊???
難道自己電腦有問題不用自己去了解一下問題出在哪嗎??
面對面直接說不是最能解決問題的嗎????
為什麼還要我聽完之後, 再教他一次啊???!!?!?!

林老師卡赫
林北才沒有那種閒時間咧
假咖賣ㄟ




有熟人可以給你問你還嫌麻煩
是你遇到問題幹麻要拖一堆人幫你解決啊
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