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那麼混的媽媽
自己家的水滴都沒去登入
連資料確認都沒做
謝阿蕾你真的很糟糕...

我說要幫你看
你給我三個帳號兩個密碼要我自己去配
可是我配第一次, 是噗噗蕾
配第二次, 是咪咪帽帽...
根本就都對啊...
你自己怎麼配不出來

而且兩隻家裡都有出現小黑頭
都可以轉世了啦
雖然噗噗蕾是剛好1201(過1200可以轉世)
可是要不是我想到幫你看, 大概破2000了你都不知道吧...

真的有媽媽那麼皓呆的...
連小黑頭寄給你的信(通知你水滴的生日到了)
和我寄去的信(發現寄信功能特別寄一封的)
你都沒看到
反倒是我自己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