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登入水滴的官網了
今天因為要進去弄改版,所以才又登入
沒想到…
發現小黑頭出現在啾的客廳了…



小黑頭:有大事要發生了喔!!




之前就在阿咪醬的客廳看過
之後阿咪醬就轉世成阿飛醬了
所以,我知道這就代表著啾也要變身了

點進去…果然出現…







(說明轉世前和轉世後的差異和一些注意事項)


接著我就要輸入啾轉世後的新名字





照慣例要紀念啾,所以沿用「啾」這個字
選了小蛇蛇,新名字是「啾妞」




再show一次轉世前後的差異,再問一次是不是確定要轉世?
點選確定後
下面就是一連串的小動畫
啾要跟我say goodbye了



動畫開始







啾從遠方走來





遞出一封小信



笑著要我看



信的內容如上…



最後再給我一個大大的笑臉



笑著揮揮手



轉身走向磨菇屋



心不在焉的,途中還摔了一跤



站起來,才發現啾哭了
因為痛,也因為離別



收起眼淚,啾再次笑著跟我揮揮手say goodbye





啾,啾妞會代替你陪瑪咪的
可是瑪咪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