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
又沸騰了,我的BL之血啊~燃燒吧!!!!!!!!!!

高永ひなこ,你的戀愛暴君讓我的H之血燃燒了!!


(以下內容18禁,無法接受BL者請慎入)


有沒有那麼惟美啊
有沒有那麼令人噴鼻血啊

學長的身體真的是…
學長的長髮真的是…
學長的反抗真的是…
學長的臉紅真的是…

讓我完全無法抗拒啊!!!!!!

森永小天使!上吧!!快點!!!
壓倒你心愛的學長吧!!我就在旁邊看著呢!!!!!!!!!!(狂噴)



讓他叫吧
讓他哭吧
讓他的身體愉悅吧


快點對他的bi-----然後再bi------
然後別讓他逃走啊,抓住他的bi-------然後bi-----bi----bi-----------------
壓住他的背,bi-----------------------------------------------

喔不行
我受不了了(暈)


我現在一心一意
只想看宗一高興的哭喊著要小天使快點
只想看他眼睛迷濛泛淚的樣子
只想看他在學弟的愛撫下溶化的樣子


天那我真的是色到骨子裡了
原來我是天生的腐女啊
天生的天生的


而且誰叫宗一的外型跟我的寶貝兒子那麼像啊
害我又想念起小風和阿炎了
哪天再來找時間讓他們兩個玩玩……





老公原諒我
我無法拋棄我那天生的腐女之血啊
就讓我偶爾發作飢渴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