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擇日不如撞日
今天晚上明明就應該是要上軟體教學的課齁
結果竟然因為人太少
就乾脆約去唱歌了

有沒有那麼隨性啊?


這是我到職後第一次跟同事出去玩耍
唱的很開心
大家都很棒!
阿很抱歉我好像唱太多歌了 囧

今天到場人員有:
Ivan(+女友),Knight小高先生Tina姿慧,繞了高雄市一圈的AnnieNina,難得見到的Jill,喔還有

最意外的是,Nina竟然和我同是拉嚕苦迷啦世界有沒有那麼小!?
爽歪歪了
可惜的是,拉嚕苦的歌竟然只有一首啊搞屁
而且是超不熟的LINK,又沒附上日文注音
一整個耍寶嘛亂唱一通,丟臉斃了,丟拉嚕苦迷的臉 |||囧rz
不過很開心竟然有同好
日文歌啦,搖滾樂啦,兩人一起唱一起high真爽

其他人大概覺得我們是瘋子吧…
尤其是我,腳蹬高跟鞋還要跳跳跳甩甩甩的
遇到台語歌還要跳一下台客舞

好吧,我的形象應該是成為:「耍寶人」了
不過沒關係,大家開心就好,大家開心我就開心
不要我耍寶卻沒人鳥就好

小高先生你可以別再噹我了,高音請飆上去吧沒在怕的頂多破嗓嘛
Tina我們喜歡的歌都一樣真好
Annie你好man!
姿慧你別再自稱老人了,都唱了中國話,也沒多老啊
Nina我們下次要練好LINK
Ivan+女友我都沒聽到你們唱歌,唱歌送給你們也沒在聽,我要哭了>__<
Jill等我穿平底鞋一定幫妳伴舞
阿Knight,下次再一起飆信樂團吧!


我愛INK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