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講真的啦,不用怕沒內容,點進來吧
這個旅遊真的很扯
扯在哪?
扯在禮拜六要出發,禮拜二才在問人要不要去
扯在禮拜六要出發,禮拜四行程還沒排好
扯在禮拜六要出發,禮拜五下午才在詢問有沒有車
扯在禮拜六要出發,禮拜六早上集合後還有人在辦公

原本預訂6點45分集合,7點出發
最後搞到8點,終於順利出發了
不過出發歸出發
兩台車,一發動一開動就又失散了 囧
離開公司後,兩台車一直到快要到台東了才又碰面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這次出遊的人總共9枚
設計部人員:Ivan,Annie,Jill,Emarly,Nina,我
設計部人員家屬:Ivan的女友,我的男人
業務部人員:飆風騎士
車輛:2

去程分配
A車司機:Ivan的女友
  乘客:Ivan,Jill,Emarly,Annie
B車司機:飆風騎士
  乘客:Nina,我男人,我 =不怕死的彩虹團

路上就不多說了,其實我對整個行程一整個不了解,反正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玩耍
只記得第一天早上兩台車自己亂開,A車等B車然後B車等A車的
然後中午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吃合菜
下午才開始跑景點,先去了小野柳,我就被礁岩刮傷我的右手食指then爆血
很熱,不過能踩到水的感覺很好!

接著,去水往上流…

            買鳳梨!   因為Ivan大爺想吃鳳梨
三顆50喔包甜喔!

然後一群人蹲在細細小小像小水溝的水往上流旁邊吃鳳梨…
一整個在擋別人路的

吃到一半,決定到金樽去,因為Ivan大爺想在沙灘上吃鳳梨
開車過去的路途中,轉到7-11去買了一包冰,因為Ivan大爺想在沙灘上吃用冰塊冰涼了的鳳梨

走下了幾百階的樓梯到了沙灘上
還好有我的男人帶領抓螃蟹,不然還真有點無聊
螃蟹真可愛!
沙灘好燙!
鳳梨冰冰甜甜的很好吃!
Ivan大爺應該很爽

對了,我和Ivan大爺互相救了對方被海浪捲走的拖鞋一次,真是千鈞一髮啊!
差點兩人就要光腳丫了

最後直奔住宿點!!!
(好啦其實是因為B車彩虹團掛點在車上睡死了,B車司機和A車又去參觀了一個點)

奔去住宿點之前,還轉去市區覓食
剛好遇到啥咪遊行活動的,A車右轉了B車卻被擋下來
結果又走散
安慶街?信義路?客運總站?
最後不容易才又碰頭,大家一起吃麻辣臭豆腐
Annie小姐錯把鴨血想成豬血糕,把麻辣臭豆腐想成炸的
送來沒一個對的!真有趣!XDDD

終於肚子填飽了,終於到達住宿點了:金崙丹堤溫泉會館

12人的大通舖給6個人睡
真是爽歪歪!
先擺好了3張雙人床,旁邊還有3張備用的
現在想想,當初應該一人一張雙人床齁!幹麻要兩人擠一張啊真是浪費!

房外有獨自的溫泉可以泡
可是要自己澇水XD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要自己澇水的耶!
屋頂的遮陽布也要自己轉開才看的到星光
有夠妙的!通通自己來~

我幫大家放水的時候,被溫泉水燙到腳了…
真的很燙,腳踩進去的瞬間是沒知覺的,兩秒後才發現超燙!
趕快收回來的時候已經麻麻的了
還好水才一點點不然我大概直接腳廢掉了吧

後來我先洗澡去,真是好一個溫泉會館
連水龍頭出來的水都是硫磺味
刷牙的時候好噁…

後來內褲睡衣睡褲穿好後,我就懶的再去泡溫泉了
所有女生都泡了只有我沒泡
不過聽說水燙的不得了,大家都只有泡冷泉 (汗)

我買了撲克牌自己沒玩到 囧

第一天結束晚安。


早上聽說是7點半集合
結果大家7點半起床,哈哈哈哈
完全很隨性,吃早餐完睡回籠覺,然後騎腳踏車玩耍,吃溫泉蛋
最後拖到9點才出發

房東太太帶我們去溪邊玩,水很涼很舒服,真想整個人泡進去!
可是沒先換泳衣,超可惜的ˊ3ˋ

第二天竟然又往北跑,跑去吃東河肉包
好吧竹筍包真的很好吃,呵呵!肉包我倒不是很喜歡裡面的肉…

吃完肉包又往北到三仙台
聖銘和Knight攻到最底部去了,可是我熱死了不想動,在外面坐到屁股痛

三仙台去完,去附近看了一下石雨傘
原來,根本就是香菇一枚嘛!旁邊長滿青苔的水庫蓋子還比較像…
這樣小小一個也可以是一個景點,台灣真的是個好地方

終於,最後一個景點結束,踏上回程~~


第二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
Ivan大爺前一天晚上自己跟房東太太偷跑去吃好料(菠蘿蜜)不找大家一起去
結果自己吃太多,隔天肚子鬧脹氣,噁心了一整天完全玩不了

這就教導了大家,好東西還是要跟好朋友分享比較好…

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
就是,這天是愛美麗小姐的生日!!!
朱尼生日快樂~~

然後回程因為換車
飆風騎士又剛好在第二天起笑,又一直遇到計程車
所以A車換去B車的人全部嚇死
突然覺得彩虹三人組真的很強,完全沒有哇哇叫

不過Ivan大爺的女人也很強
嘴裡嚷嚷著「Knight這樣開不對啊」,油門卻還是狂踩,車還是狂跟還是狂超
途中有一次超車真是驚險斃了
三台車一起在山路上超車,三台車一起衝到逆向道去超,我們是第三台
差點來不及ㄎㄠ回來…

途中又轉去買了東河肉包和釋迦

釋迦又因為AB車的一度狂飆
在後車箱東倒西歪…還好沒爛掉


最後…在晚上8點半左右抵達公司了。


INKS台東亂遊,終於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後記:

會在今天打,是因為今天洗頭時,一洗下去整個硫磺味又竄出來!
浴室瀰漫著硫磺味
所以整個記憶又通通跑出來了
金崙溫泉真不是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