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愛美麗小姐,帶她家的貓來公司玩
貓咪是小小的白腳虎斑貓,名字叫阿肥(ㄅㄨ一ˊ)
大概才2~3個月大吧
正好處於最好動的時候
根本不把公司當一回事啊!
馬上就亂衝亂跑自己玩起來了

阿因為實在是她的動作太迅速
我完全無法照到她…

只能趁她睡覺的時候照囉



趁她睡覺的時候,我把她抱到我的小枕頭上



很可愛吧~

下午,我把ki帶來公司後
兩隻貓就開始發瘋了
你追我跑
你咬我踢
你叫我跳
總之,就是一個大亂

大部分的人都會說:你看kiki在欺負阿肥啦
但是有仔細觀察的人都會發現…
每當kiki不想玩了想走人的時候
阿肥都會衝上前再對她補上一拳!

阿肥真的是很白目…怪不得兩隻貓會扭打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