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是說2/4)
公司吃完尾牙(其實只能算聚餐)後,大概是從美術館飆回民族陸橋的途中
我的圍巾離我而去了
那條會被人誤以為我偷kiki的圍巾來戴的豹紋圍巾…
阿就在過年前離我而去了
而我卻因為風大加上車速快,完全不知道他是何時拋棄我的…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






過新年就是要穿新衣戴新帽
所以我決定要搞一條新的圍巾!!
(豹紋圍巾,抱歉了,我雖然很愛妳但我實在不知該從何找起)

上網拍賣找一找,錢錢錢錢
樣式樣式樣式樣式,怎麼好像都差不多咧我覺得我也會做啊

所以,最後的年假,我決定要完成一條圍巾給自己戴!
我要選我冬天最喜歡的芥末黃,或是芥末綠(其實也不知道是何時愛上的)
好好的來織一條柔軟又溫暖的圍巾吧!
看看能不能順便幫kiki(橘)荳荳(紅)和最愛的哈逆(藍)也各織一條嘿嘿嘿
(希望能達成ㄎㄎ購購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