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昨天就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工作到那麼晚了
沒想到今天再來一次
瑪的
不知道為何反正就是一整個不爽快

最近幾個客戶都改來改去的一點都不阿撒利
拖拖拖改改改的
要收款的時候才來哭窮
阿是在哭腰喔

兆宇的賽門大哥雖然人很好
不過你那網站需要改的東西真的有夠費時費力的
竟然花了我整整四個小時
搞到我眼睛快要脫窗,左手小拇指都要抽筋了…(Ctrl+C、Ctrl+V的狂按)

晚上老公來公司找我,好開心
順便帶了一位上次在他家過夜卻偷抱他被我看到的男同事
(已離職,現在是"男的"朋友)
離開公司後一起瑞豐夜市
媽呀當了20年的高雄人(還扣掉在台中念書的時間)
今天還是第一次去瑞豐夜市呢
真的很大

我買了一杯草莓
幹!
超好吃的!

唇齒留香啊又紮實
我愛上了
明天下班再去買買好了
這是今天比較開心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