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LST又在高雄團聚了
今天帶小憨和阿蕾去吃超好吃的牛腱肉牛肉麵
兩人吃了一口牛肉後就胃口大開
咻咻咻咻的一下子就吃完了
張小憨明明在上車時吃了兩大個便當
竟然還給我點大碗的 囧



吃完兩人一直讚不絕口
我這個地陪也夠面子了啦~~
這款牛肉麵真的只有在我家附近吃的到喔!!
(我吃過這家牛肉麵之後,對其他家的評價都只有普通了,還沒有一家比的過的)


不過老闆還真夠健談的
我跟他們很熟啦畢竟常常全家一起去吃
看到我去就知道我是誰
而且我還帶kiki去吃過
他們家外面剛好也有跟ki長一樣的浪貓常常來討東西吃,所以有貓就互相熟識了

今天看到我還一直問我喵喵咧?
然後就一直找話題跟小憨阿蕾聊天
ㄎㄎ,老闆你真熱情,很適合當高雄人代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