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所有的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2.另外的7個blog完成所有的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3.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blog點名。
4.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

1.最近在看的電視→ 新聞
3.最近在聽的音樂→ 啾啾啾啾~gri! gri! gri! (兩隻鸚鵡的合唱)
4.最近在吃的東西→ 栗子 不過最近剛戒掉了一些
5.最近在看的報刊→ 經理人月刊
6.最近關心的話題→ 台灣企業的新聞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嘎滋窩
8.常想的異性→ 老公!!(大心)
9.最近最想做的事→ 休息(可以不唸書)
10.最近身體情況→ 為了考試, 作業, 和感情而不時有壓力問題, 會偶爾崩潰發飆
11.最近理財狀況→ 鈔票飛很快, 硬幣滾很快…..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大學剩最後一年, 大家好好把握!!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該訓練EQ囉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一天一餐, 狂練扭腰 (以前試過很有效)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好像不少…
16.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差不多有8~9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水果!!!! 貴的東西
18.最喜歡的水果→ 水分多的都好~~(心)
19.最怕什麽→ 沒錢, 沒網路, 沒老公在身邊/__\ 沒可愛的鸚鵡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讓老公開心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超聽話的文鳥”芒果”被弟踩到, 歸天…
22.去K歌唱誰的歌最多→ 女生都好
23.最近有啥衝動發生→ 手寫交換日記!!!!(但不知有沒有那個美國時間)
24.最近最鬱悶的一件事→ 可能會考不上研究所…
25.最近看的一本書→ 交換日記8 (接下來要看新出的9)
26.結婚方式→ ㄟ….還沒想那麼遠=__=|||b
27.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歐洲
28.還記得曾經的愛人現在在哪里麽→ 沒有曾經過, 現在的在身邊
29.會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麽→ 還沒試過(磨拳擦掌)
30.最能表達你現在心情的一首歌是什麽→ …………..無 (因為想睡覺而一片空白)
31.生命的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麽→ 狂買東西!! 一直纏著老公!!
32.晚上睡覺的姿勢是怎樣的→ 都有
33.你最近記得最清楚的一個夢是什麽內容→ 被不知名男子追, 很緊張的一個夢
34.若有能力改善這個世界,最想改善哪一部分→ 戰爭
35.讓你記憶最深刻的一句話→ 活在當下
36.你(妳)最喜歡哪一個國家→ 還不知道, 等我環遊世界過以後再說吧!
37.這輩子你最愛的人是誰→ 目前就是老公, 希望也永遠是老公
38.如果你只有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身體健康
39.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最想扭轉什麼事→ 早點和老公交往
40.聖誕節想收到什麼禮物(季家小潔出題)→ 永遠能在老公身邊
41.大家覺得教改有什麼成效(青梅出題)→ 台灣父母很可悲, 小孩很可憐
42.如果能獲得哆啦A夢(小叮噹)的道具一個,你想要什麼→ 口袋
43.遇到壞人要把你(妳)綁走那你(妳)會怎麼辦(aya出題)?→ 讓他死!!!
44.如果有一個免費的整形機會,你會選擇哪一部位?(SANA出題)→ 鼻子! 塌斃了!!!

45.如果時間可以暫停,最希望哪段時間停止?(喵仔出題)→ 現在(逃避畢業, 不想和老公分開)

點名: 鞭, 楊皓, 阿蕾, 朴朱, Monica, 伃媜, 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