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下午有課
我一個人在家
為了讓老公一回來就有玉米吃
我自己煮玉米唷~

可是....
因為必須要開火開一個小時來滾
我們房間又小...
結果我就呈現一種....昏昏的狀態(因為氧氣不足)

煮玉米真的很香
胖從五樓下來時就跑進來說: 我們在四樓就聞到了!!(我家住二樓)
阿蕾回來後也跑進來說: 我在大門外就聞到了!!
喔呵呵呵呵
果然是一開伙眾人知啊!
上次老公兼醬油荷包蛋也是這樣溜噗噗
應該只有我們家有瓦斯爐吧?
真爽~:P

好吃的玉米可以吃囉~~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