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兩種心態
反正考不上→輕鬆
似乎可以有機會→緊張

我也是有自尊心的
也是希望自己考上的
但這種跨科系的東西…

我只有管理學有一半的把握而已啊
經濟統計都不敢去考試的
文昌君
你過年來時我正在休假
一定沒看到我在念書
但我還是拜託拜託你
至少讓我在這陣子
能有完全的時間唸書好嗎???

可以不受任何影響
不要生病不要感冒
不要有任何影響我專心唸書的東西和情緒好嗎???

上帝我也順便拜託祢囉
我不是非常虔誠的基督徒
但我還是相信祢的!

拜託拜託大家拜託了!!!

各位老師也請先別出作業好嗎??拜託了
我想衝刺
我想衝刺我想衝刺
我想衝刺我想衝刺我想衝刺
我想衝刺我想衝刺我想衝刺我想衝刺我想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