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9/14彩虹發行台版的15週年DVD
但是我當天沒時間去看
所以隔天,也就是9/15才到火車站前的五大唱片行去
東看西看
都沒有
還以為消息是假的咧

問了櫃檯人員
他的回答是:賣‧完‧了!

昨天發行
今天到貨
今天賣完

阿靠憋!!!!!!!

我連封面長啥樣子都還來不及看到就沒了!
好加在還會進貨
趕快下訂單
馬的,有沒有那麼搶手啊?!
雖然看拉嚕苦依舊熱門是很高興,不過自己沒買到的感覺真差

訂完DVD
剛好到隔壁的歡樂傳真晃晃
正好掃到一本What's IN的封面是拉嚕苦
200圓,買吧買吧~
結帳時,店員說10月還有一本彩虹封面的雜誌喔是newsmaker
要順便訂嗎訂金100圓?
要順便辦會員卡嗎只要100圓喔

馬的我身上只有帶500圓啊…
更馬的的是我竟然花下去了…

我這個月真的是已經剩下一千圓了…

拉嚕苦我愛你們,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