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政治文
不想看的不要點,要看就不要爭



謝老大落選,我沒有哭
但也高興不起來,睡了一覺起來也還是不開心

我是高雄人,我愛我所居住的高雄
謝老大讓高雄變得如此美好,吳敦義霸占高雄幾十年,什麼都沒改變。愛河一樣臭,開發一樣慢。
謝老大才來幾年,愛河不臭了四周好美,城市光廊照亮全高雄。好多好多小地方都變得很美麗,更重要的是,高雄捷運終於通了!

謝老大敗選了就要退出政壇真的讓我很難過…比敗選還難過。

世界各國都說此次總統大選,不論輸贏都很有風度,跟八年前四年前差很多,進步很多。
但那也是因為謝老大很有運動家風範,一直以來都呼籲選民不要抗爭,不要暴動,要支持上任者。
才不像連戰一選輸就帶頭亂,驗票啦抗爭啦亂了一年,還是一樣輸,而且輸得更難看!

講到最後,我還是很為謝老大難過啦!

記得之前看到一個廣告
『中國三萬勞工沒飯吃沒錢賺,在找工作;台灣勞工…你準備好了嗎?』
這樣的廣告台詞一直印在我心中

是啊,真的就是人海戰術
只要中國一使出人海戰術,台灣又算什麼?
在中國看來,只是一顆會耍民主的鼻屎罷了…

公投,到底為了什麼拒領?
因為你不想表達自己的心意?
因為你寧願這樣讓全世界不承認台灣?
因為你到國外不敢說你自己是台灣人?
懶得解釋where/what is Taiwan就乾脆說好啦i'm Chinese反正沒差
公投跟政黨沒關係為什麼那麼多人搞不懂?
返聯是國民黨自己提的結果連他們自己都拒領,這是搞什麼?
自己提名的自己又不投,你再玩嘛!

吼~越講越氣,先停下來好了ˊ3ˋ

我是番薯仔,我以台灣為榮
不管在哪哩,我都會很驕傲的喊出台灣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