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上帝,我慈愛的天父:

其實我之前就很想寫信給祢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

我們的好同學丁怡方
祢的莎菈天使
在2005年3月1日,被祢叫回去了

我想 當初應該是祢要她來我們的身邊
送給我們歡樂和笑容的吧?
因為她是祢身邊最棒的天使,right?

但祢怎麼那麼小氣
這麼快就把她叫回去了咧?!
是祢太想她吧?
一定是其他的天使比不過她
無法讓祢整天笑開懷
祢很想念她的開朗笑聲和無厘頭搞笑
所以才把她叫回去的吧?

可是
我們才認識她沒多久耶!
你這樣真的很不公平喔
她現在在祢身邊、祢高興了
但我們大家都很想她祢知不知道啊??

是說祢也沒辦法讓她回來了
而且祢一定不想讓她回來我知道
那祢就要好好照顧她嘿!

不過
偶爾也讓她有時間來我們的夢中
找我們聊天玩耍好嗎?

天堂應該也有網路吧?
拜託叫她記得上線、去看看她的相簿和留言板喔
超多人留言她都沒回
叫她有空回一下吧!!
不然很沒禮貌的!

這禮拜天(3月27日)是她的公祭
大家都會去看她
祢就放她一天假、讓她回來看看大家唄!


感謝祢囉我慈愛的天父 阿們。 莎菈天使小怡方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dondevo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