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隔兩天我又夢到了
這次很開心
大家都很開心沒有人臭臉

只有我一個人跟他們四人一起看電影然後聊天
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
我在夢裡似乎像青木(?)那樣有做訪問
但是又似乎是好朋友
四個人都笑得好開心,hyde和ken一樣一直在搞笑
yuki在旁邊靦腆的笑著,tetsu也一直有笑容

訪談結束時我們還一起照相
他們四人坐著,我站在hyde後方搭著他的肩
還開玩笑的在他頭上比怪動作被他發現想要回弄我

真是開心啊~

(我承認這段是我的最愛)

而在最後的最後
我竟然還打電話給tetsu(因為hyde沒接電話)
問他們有沒有要吃宵夜我再買去給他們吃

夢,結束。



有沒有很囂張啊一切的一切都是囂張啊
但是只能在夢裡,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