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除了30年老團「南方之星」宣佈無限期停止活動,正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的 L’Arc~en~Ciel彩虹也來插花,他們決定在夏天推出新單曲後,將二度「玩自己」,預定在2011年才會再復合,屆時將舉辦 L’Arc~en~Ciel彩虹成軍20週年紀念演唱會。

曾兩度活動休止的L’Arc~en~Ciel彩虹,第一次是在1997年2月因為前鼓手sakura持有違禁藥品遭逮捕、第二次則是2001年的四名團員單飛不解散,在2003年重新活動至今,L’Arc~en~Ciel彩虹在日本樂壇的搖滾天團地位依舊,不過在他們即將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之際,四人決定再分開各自充電到2011年再歸隊,並在夏天發行新單曲。

而主唱hyde日前則宣佈和前「OBLIVION DUST」吉他手K.AZ組新組合,下半年開始將會有一連串的活動。各位樂迷們也不要太難過,因為暫時分開或許可以更常看見四人的精采演出。台灣SONYBMG也已經在上月底推出專輯「KISS世界巡迴演唱會紀念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