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采書套真是個好用的書套
我從國中開始就有一間固定去的漫畫店: 皇冠
她們的書套摸起來很神奇
我也很喜歡那種書套
不像哈比書套那一類的
不容易被磨傷有磨痕
所以我如果有買書, 也都是去給她們包書套

之後, 所有物價都漲
所以包書套無法免費了, 包一次要5元
而後, 我又到台中去念書
雖然好險我在台中認識的漫畫店也有那種書套
可是.......包一次要10元........

後來
我打電話回高雄的皇冠
問她們能不能賣我剩下的?
(因為一捆超大捆的我根本用不到那麼多)
好不容易買到手了
啊.........
真好用!!!!!!!
有夠好用的好用!!

尼采啊
你怎麼那麼棒


花了150買了1/2綑
用了一年有了吧

快完了, 剩下薄薄的一點點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去問皇冠
我因為要考試很久沒去了
好不容易有連絡卻是要麻煩她們而不是租漫畫

昨天跑去高雄的東京漫畫晃
意外發現她們竟然有賣!!
也是150一小捆
我看了一下厚度, 好像跟我之前跟皇冠買的厚度差不多
所以我就很高興得先買下來墊著用了



左邊是新買的, 右邊是舊的(有軸心)

尼采書套真的很棒
大力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