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的手機門號今年8月約滿
泛亞的
可以續約順便優惠買手機

通常一隻手機的壽命兩年差不多啦
他的手機上的搖桿,去年就開始怪怪的了
很難用,常常會接觸不良完全沒辦法動



而我的約是在7月到期
當初選手機就是選跟他同款的
沒想到我才剛買
他的就不見了
所以換他辦門號後,選的手機就不一樣
這一直是一件讓我很不甘心的事情

所以今年兩人都快到約了
我們一定要一起去辦一樣的!!

但是
上個禮拜他哥打電話問他
今年是不是約到期?是不是可以優惠買手機?
他哥...想用他的續約優惠來買手機
他一跟我說
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叫他去吃大便!!

別人約滿了干你屁事啊
別人就不用換手機喔?
憑什麼手機快壞掉的人必須把優惠換新機的機會讓給你啊
又不是沒手機
只是想要新手機而已
自己去搞啦!!


我當初講到後來還一度覺得自己好像太自私了
畢竟那是他哥哥
可是現在講一講
馬的!自私的是他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