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騎車出門,覺得天氣真的很好
有太陽但是不曬,所以我決定要來洗‧機‧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在洗機車
因為
也因為洗了也會被雨淋濕,然後又髒
既然這樣幹麻洗?

所以我好像已經兩年沒洗車了吧XDDD

反正今天剛好想玩水(?)
就來洗車吧!!
也算是順便吸收一下陽光:)
洗完車以後,順便騎去裝鉤子

之前的鉤子已經壞掉很久了,上面那個有彈性的"擋"斷掉了
所以有時候騎到窟窿,咚咚一個彈跳,東西從鉤子跳出來的機會超級大的
之前就有一次是兩杯飲料全部跳出來自殺,開腸破肚全部流光光
可是之後我又一直ㄍㄧㄣ著不去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硬要講起來
大概又是

今天去裝了才發現
也不過5分鐘的時間…
自己都覺得之前不去裝有點可笑

anyway
今天算是完成了兩件ㄍㄧㄣ了很久的事情
也曬了太陽
應該會有精神一點吧!
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