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懷疑自己蛀牙已經好一陣子了
這一陣子有多久我也不清楚了,我想,大概半年以上快一年了吧

右邊上面的臼齒,我一直覺得它怪怪的
有時候吃東西覺得那邊會酸,就趕快照鏡子照好久
但因為是在上面,根本很難看到
我只覺得,它跟另一顆臼齒的交界面好像黑黑的
但是就是在那一邊啊…說是黑黑的又好像是心理作祟…

而且都隔天就不酸了
所以大概就是心理作祟吧 囧

上上禮拜,我嚴重感覺到我吃飯沒辦法吃了
左邊右邊怎麼咬都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很肯定一‧定‧有‧問‧題!!!
趕緊預約牙醫去看牙齒去

結果去看了
醫生很仔細的在我的嘴巴裡run了一圈
第一句話是:沒蛀牙
當下我頭上冒出一堆大問號
他幫我洗完牙以後,我說我右邊有個牙縫,之前因為沒補好所以根本沒辦法用牙線清理
(也就是我覺得有蛀牙有黑黑的那顆)
醫生就跟我約了下次的時間說要幫我重補


約的時間到了,也就是今天
開始動鑽,滋~滋~~~~~~~~~~~
一把舊的補洞鑽開,醫生說話了:原來這裡有蛀牙
然後他拿鏡子給我看
就是我說的黑黑的那個地方,現在已經是一個橫向的大洞了

你看吧!你看吧!你‧看‧吧!!

我就說有蛀牙,你還說沒有,我就覺得那顆牙齒外表看起來有一點點怪怪的
接觸面有黑黑的你竟然看不出來啊?

後來他開始著手處理蛀牙
滋滋滋~~~~~~~~~媽呀超酸的!!
好久沒有酸到這種程度了
弄好之後,醫生說,那顆如果再晚點發現,就可能要抽神經了
我心裡OS:我上禮拜就是因為有發現才來的,是你沒發現的 囧

總之,還是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畢竟『感覺』是自己最清楚
大家要小心,不要單聽醫生的片面之詞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