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了…
離開小聖身邊才一個禮拜而已
卻好像離開了一個月一樣
好難熬好難熬
習慣了身邊有他,才一個禮拜就快受不了

從一放假開始,補習班就馬上開班了
馬上就開始每天知識轟炸的生活
每天補習唸書補習唸書
上大學後難得又有那麼充實的唸書暑假
累歸累,但這的確是我難得那麼認真的為自己念書
至少我對得起自己!

但是,每當補習完回到家,總覺得還是少了什麼…
弟弟的白爛吐槽和永遠不清不楚的講話方式
媽媽的忙碌和關心
爸爸的忙碌和悠閒的樣子,還有那永遠嫌我們兩個小孩子不好的眼神
這些…都是經過了21年的習慣了

但就是會覺得,少了一個溫暖的擁抱…

●習慣了疲累的上完課後有個笑臉來接送,讓我可以放鬆的靠著寬闊的背
舒舒服服的享受著坐在後座,不用緊繃著注意交通
○但現在,自己騎車上課,下課後也要自己騎車回家
僅管知識轟炸讓腦袋渾沌,也要強迫自己睜大眼注意路況
●回到家後,眼前可見那可能沉溺在電腦前玩著阿給的身影,可能會笑著迎接我歡迎回家
我若累了,他會馬上來幫我提重物讓我沉重的肩膀可以放鬆,甚至幫我按摩肩膀想讓我舒服
○現在回到家,還是得自己把東西回房間,沒人迎接,到家後沒有人可以讓我撲倒讓我撒嬌…

難得補習班有一天沒上課,放假一整天,知識轟炸終於可以休息一天了!
但是難得的放假,卻還是一個人待在家裡,安靜,寂寞,沒人聊天嬉鬧玩耍…
不想出門,因為無法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獨自走在路上,總會不自覺的想牽著什麼
右手空空的,多了一隻手可以拿東西,卻少了一個溫暖的臂膀和溫熱的手心
向來聒噪的我,逛街時總會對看到的東西噓唏幾番
現在卻只能一個人靜靜的逛著,像遊魂…無法分享自己心中的話,像個啞巴…
我討厭這樣的逛街……

小聖…
沒有你,我連逛街都不行了…
我想要開學…
想要我們兩個愛的小窩…
想要在剩下的一年裡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