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萬劫不復一下子嗨翻天
連我自己都搞不懂是怎麼回事=口=

上禮拜管理學的進度我一點點都沒念, high囉~~
讀書會的同學, 我如果考不好拉下平均的話別怪我啦....我是控制不了我自己啊
不過我至少會把解釋名詞"歸因理論"念好的!!

這禮拜渾渾噩噩的過了
唯一能用來狂唸書的自由時間禮拜二, 一整天被我荒廢掉了
而後難得可以補救的禮拜五白天
也被我荒廢掉了
這個禮拜被睡神附身
每天狂睡!!
明明都12點以前就睡了, 非必要的話竟然可以睡到10點多
天吶我已經放任他崩潰了嗎???

這個月我知道好兄弟都在外面
難不成有誰來找我幫他睡覺了??
雖然我自己也睡的很爽但是這樣真的會讓我的課業荒廢掉啦....
別這樣啦....Q__Q

發現我在進度跟不上的時候
就會狠狠的放棄!!然後再重新來過
這樣是還不錯啦不會因為進度跟不上的壓力讓自己煩
又可以再重新跟上新的進度
原來我無意識的自己發明了不錯的解決之道啊哈哈
不過還是要找時間把落後的補起來就是了
但那應該是秋季班的事了

我的管理學作業已經累積有5篇沒交了
助教就請你原諒我吧....你也不希望看到我崩潰啊....

從暑假開始到現在, 晚上睡覺還沒有不做夢過的
不過夢境真的是千百種
最近發現有重複夢境的情況
但我也忘了是夢了哪些玩意兒
不過有些真的會影響睡眠和心情
那很不好
希望以後別再夢到了...
也常常夢到跟現實很像的, 就是那種半夢半醒間的
夢中已經做過的事情現實卻還沒做
就是已經夢到自己爬起來刷牙洗臉了, 一睜眼卻還在床上而且又多睡了1小時
唉....我最討厭這種
害我把時間都浪費掉了...最近常常睡到10點多就是因為這種夢啦!!!

一個禮拜又要過了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
喔耶~~快點過完吧!!趕快開學吧!!
人家想趕快去過和老公一起生活而已可以自己一個人無拘無束的生活啦~~
在家已經過到有點煩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