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遷怒不要遷怒不要遷怒不要遷怒不要遷怒
不要遷怒不要遷怒不要遷怒不要遷怒不要遷怒

我很討厭我很討厭我好討厭我討很驗我很討厭

我是爛人我是藍仁我是爛人我是爛人我是爛人
碼的去死馬的去死馬的去死馬的去死馬的去死

我是自私軌我是自私軌我是自私鬼五是自私軌我是自私鬼
活該沒人愛活該沒人愛活該沒人愛活該沒人愛活該沒人愛

他又沒惹我
我憑什麼對他生氣
就算不是生他的氣好了
我也不該在他面前罵髒話的
而且還兩次!
我真該去死
雖然我自己心裡很明白
那是因為我覺得我可以在他面前大罵,因為他知道我的心情
但我卻沒想到那也會讓他覺得我在罵他…
而我卻還一心的覺得那是應該的
我真不配當他的女友
連我自己都討厭的自己,不應該會有人愛的…

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
我的EQ大概已經在80%了吧?
不然我以前都可以輕鬆釋懷的啊
喔可能是因為可以亂罵人吧
那我陷再還是需要一個罵人的日記本囉?
就只有這裡了吧
噗噗

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