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偷偷沒去補習
但是今天有去考試^^
路上遇到美瑤
好加在有遇到她,及時告訴我是在本部考
不然我就騎去七銀考試囉~

結果這次…
唉…慘不忍睹,只會寫幾題…
理論還背不好…
寫的頭好痛喔…

最後終於決定交卷!
走之前向美瑤拿上次考試的考卷(因為昨天沒去上課)
結果她竟然跟我說,我是班上第三名
(大驚!!!!!!!!!!!!!!!!!!!!)
真的是嚇了一大跳!心臟都漏跳了一拍
而且全省排名是14名耶
哇哇哇哇哇哇阿哇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那天那天吶
真是嚇死我囉~~~

然後
今天考的很爛的心情全部一掃而空
哈哈哈哈哈哈
我太厲害囉~
真的是第一次耶!
不過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哈哈…(汗)


ps.美瑤你最好不是在唬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