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夢 夢到爺爺奶奶搬新家
大家都很高興的來幫他們忙
每個禮拜天是家族聚會的時候
這一天 搬家還沒搬完
不過大家都還是來了
準備到新家一起吃飯
我們家全家 叔叔家全家都到了 大家臉上充滿著快樂
畢竟搬新家 會有一個新氣象

奶奶突然問大家: 阿勉呢?(阿伯的老婆)
我當時正要帶小雞下樓去我外婆家(夢裡我爺爺奶奶好像和我外公外婆住同一條巷)
剛好正面迎上我阿恩(台語)
我有點小嚇到 因為她氣色超好!!(現實生活中她在洗腎 身體很虛弱)
我跟她說: 阿嬤在等你喔
她笑笑的說: 好我知道了
然後趕緊上樓去

而當我到一樓打開門時嚇了更大一跳
我看到了我阿伯 正在脫鞋子準備上樓 (現實生活他已經過世 突然腦溢血)
我一直盯著他看 他頭上貼著一大塊紗布
動作頓頓的 慢慢的
在夢裡...他似乎是開刀成功...又重新好了起來...
而阿恩也因為他好起來 有人照顧有愛關懷 所以也氣色不錯...
我看著他著一舉一動 他還跟我打招呼 對我笑
是啊 就是那張笑臉 那是阿伯 好久不見了呢
我知道我自己是在夢中
所以一直瞧著他看 畢竟醒來後 就沒辦法再看到這樣開朗健康的阿伯
有說有笑 愛喝酒愛抽菸 但對我們很好的阿伯...

這個夢的時點並不是在過去 我很清楚
因為小雞正在我手裡
所以這是現在
甚至是未來 因為爺爺奶奶現在並沒有搬家

在這個夢裡
大家都在 都很健康 很快樂
有點不想醒來
但鬧鐘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