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沒有過的很豪華
但是卻很特別
過了兩天~

因為老公情人節當天晚上要上班
(死老闆原本答應他可以請假的  後來又反悔  死人)
所以只好提早一天慶祝

原本老公還想幫我弄個特別一點的
兩個人一起獨自到外地玩的兩天一夜
可是最後還是卡在沒錢住...
所以取消光光了...


最後還是只能最普通的吃飯...
但是除了吃飯以外還有一個啦
就是看電影囉
不要以為看電影有啥好特別的
對我這個因為要考試已經超久沒有看電影的人來說
(不然就都是看下載的)
超級奢侈的!!!

精挑細選後選了霍元甲
果然有值票價好好看
李連杰還是最適合留清朝頭穿清朝服
超帥氣的
最後也很感人...有哭哭~~

看完電影後馬上直奔吃飯的地方
衣蝶地下室的TEN屋
因為我說想吃文字燒已經說很久了
所以難得趁這次的機會
會吃囉!!!

果然很日本的感覺

真的是用小鏟子吃耶!!!
不過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但真的是越吃越鹹
最後連我這個吃重鹹的人都受不了了
不喜歡太鹹的人一定要趕快吃別讓他在上面烤太久啊
想去吃的人 男生如果點文字燒一定會吃不飽的
要吃飽的話建議吃好吃燒


兩種是不同口感的東西 但是都很好吃唷!!!

吃完就直接在衣蝶逛街
(因為我完全沒仔細逛過衣蝶)
但說實在的沒錢的時候逛街
真的挺心酸的
逛了又不能買....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份情人節禮物給老公
GALOOP的襯衫
老公穿起來超帥氣的!!!!哈哈哈哈~
最後因為我愛水穿新鞋
腳超級超級超級痠痛的
只好就打道回府囉...

----------------------------------------------------------------------------------------------------

14日當天
畢竟是真正的情人節
當然不能晾著

所以我們要來弄巧克力火鍋!!!
原本預定昨天弄的
所以水果和材料早在昨天就都買好了

可是因為時間不充裕可能會吃的很趕不高興
所以就延到今天來
趁老公因為要拿東西給別人出去時
我就趕快來一手包辦吧!!
讓他回來可以直接吃
哈哈哈哈



結果....就差那麼一個巧克力還沒融
老公回來了......
計畫失敗....賢妻良母沒當成....
不過因為我有先做準備
所以巧克力融一融  就直接開吃囉!!!

果然就是很巧克力
沾水果都好吃~~
真是一個新鮮的水果大餐午餐
吃水果也可以吃到很飽真的很厲害
不過後來還是為了補充體力
老公又去買了雞排回來啃
哈哈哈
變成巧克力火鍋是正餐
雞排是下午茶
好詭異啊

對了 在開始吃飯之前
老公還突然莫名奇妙的叫我下樓看東西
聲音聽起來還很緊張
跑下去後看到他笑著拿著一束玫瑰花....

笨老公你這個阿呆
害我還以為你發現什麼吃驚的咧!!
真是的!!
我每次都會被你嚇一跳呢你這個貼心的阿呆
害我笑的像癡呆啦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玫瑰花呢)


但是今天仍舊是完美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