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剪頭髮了!!
終於剪了
呼~ 忍好久喔  忍到眼睛都要瞎了
劉海太長 讓我眼睛了好久好久
最後忍不住了 一剪為快!!
反正之前去了一家鳥店  離子燙也可以燙的很鳥
髮尾整個爛掉
剪掉也好 (爽)


這張照片
我並沒有燙喔~ 一點點也沒有
是被抓爆的
好厲害內
可是這樣看起來 爆爆的似乎也不錯內
害我突然好想燙燙看
好加在當時沒$$不然我一定會做蠢事
直髮超久了總會有七年之癢的
但是...
如果我真的燙了
大概三天就受不了了吧
因為我是大懶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