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大概晃了一下泡泡們的相簿
名字都還很熟悉
畢竟, 最新一屆的幹部我還認識
但是再過一個暑假後
我就真的不再認識更新一屆的幹部了

看著大家的相簿裡
至少都會有一本是充滿黑泡泡熱舞社的回憶
真的很高興黑泡泡熱舞社能讓那麼多人快樂
也很高興黑泡泡熱舞社
能讓那麼多人珍惜, 回憶

我也有
我也有好多好多照片
從入學時的健康管理學院到畢業時的亞洲大學
四年之中熱舞社的點點滴滴我有一大堆
就是多到沒辦法放到相簿中
只能藏在自己的電腦裡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第四年
各種不同的回憶照片, 有好多好多

每一屆的每一個人所擁有的黑泡泡回憶不盡相同
但是都是最快樂最特別的日子
幹部們也許會被遺忘
所付出的辛苦也許不被在乎
但是至少
大家所付出的一切
都讓黑泡泡不斷的茁壯, 成長

也因為大家的付出
才會讓黑泡泡熱舞社存在於那麼多人的回憶中

就算喜怒哀樂都有過
但是時間會把哀怒沖走, 留下喜樂

畢業後才發現黑泡泡對我影響很大
也讓我知道跳舞的快樂
也讓我了解夥伴的重要

希望所有泡泡們
都能夠因此而成長

黑泡泡熱舞社, 最棒了



(總之一句, 還是怕自己被忘記啦XDDDD拜託大家不要忘記我~~我會寂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