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三天都覺得眼睛異常疲勞
看東西很吃力而且很容易頭痛
所以今天終於受不了決定去眼科檢查一下我一直引以為傲的沒近視的雙眼到底有沒有問題

我承認對於眼睛的異常我很緊張(抖

一進去說明狀況
醫生第一句話就是說我這沒近視的人根本是稀有動物 (暗爽XDDDD
然後用儀器幫我檢查完之後
他說
我是遠視+散光


然後坐在看一堆C的地方
他幫我戴上不同度數的散光鏡片
真的是有差內
加上鏡片清楚多了, 不會霧霧的了
醫生說要不要戴眼鏡是看個人需要, 如果我覺得戴了會比較輕鬆那就戴也沒關係

回家後才想到
嗯?阿我如果不戴眼鏡的話, 散光會加深嗎??
阿他怎麼沒跟我說我散光幾度啊?
既然說了有沒有戴都沒關係
那意思是指我散光度數不深的意思嗎??

呃...........
回到家後才發現我不知道的問題一大堆
沒戴過眼鏡的我根本完全對這些是一竅不通啊
要問誰啊我....

沒辦法, 誰叫我是沒近視的稀有動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