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狗狗順利的被領養走了
是兩個男生騎機車來帶的
他們說在網路上已經看過照片了

原本想說
他們來領養的時候可以好好聊聊
畢竟都是愛狗人
可是他們好像很趕著回去
另外一位連機車都不熄火也不下車, 直接就在旁邊等著
來匆匆去匆匆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
跟我聯絡的那個好像很喜歡小狗狗
因為他還回頭去跟機車上的那位說: 好小隻喔!
語氣很高興

他說他們家住左營
有養過狗, 但是過世了
想再養一隻, 剛好遇到我撿到小狗狗

好吧
我不能把別人想得太壞
小狗狗應該可以有好的新家的!!!

我想...
我開始了解, 為什麼送養人都喜歡設定很多領養條件
什麼要滿20歲啦, 要有經濟能力啦, 要家長同意啦, 還要可以定期去探望等等的
原來都是為了動物們好
都是擔心牠們會遇到壞主人
呼...
我這樣, 算加入送養人一族了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